渡海麻里

【驼妹】鲸落 Chapter 8

私设:

·一个非常流行网络漫画的世界

·一切有关网络漫画内容的设定均为虚构


睁眼是熟悉的棕色实木衣柜,透过玻璃柜门,还可以看到里面的领带架。田野能感觉到身后的人紧贴着自己,伸出的手臂沉沉地搭在自己的腰间。

是在做梦吗?

好像不是。痛哭后的眼睛眨眼还是带着点不适,昨晚也弄得很疼,睡醒依旧没有力气,他甚至连转过身去回应脖颈处密集的亲吻都显得力不从心 。

“金赫奎,你现在又是在做什么呢?”声音很沙哑,嗓子疼得像是吞了一百根针。

身后之人闻声停止。田野腰间的力量反而更用力地抓住了他,不让任何缝隙出现。

“iko,别这样。我只剩你了……你也只剩我了。”

“是你先走的!是你一句话都不解释就回韩国,为什么只要你招招手,我就像狗一样答应啊?”田野说的很大声,眼泪在说话间滑落,一大颗一大颗的落下,打湿了被子。

“没关系的,没关系的,我都知道,你已经来找我了,这已经很好了。”

金赫奎把田野扭过来,一点一点吻走脸上的眼泪,吻的深情又用力。

“是你的错。”

忙于亲吻红肿的眼睛,金赫奎嗯了一声示作理解。

“你知道的,这事儿没完。”

“嗯。”这下吻到了脸颊。

“我知道你和Puzzle的勾当了。你最好……”

金赫奎憋不住了,好笑地吻住了田野的嘴,封下了源源不断的絮叨。

临近中午的阳光没能透过厚厚的遮光窗帘,一屋黑暗,只有田野蜷缩在金赫奎的怀中睡得很沉,就像一只小小的刺猬在时隔三年后找到了自己的壳。



等彻底睡醒,吃完饭,田野早就忘了坐飞机前要生气地痛骂一顿金赫奎的打算了,只是冷漠地把Puzzle的预案往金赫奎面前一甩,面无表情地来上一句“有什么想说的吗?“活像一只骄傲的猫咪抓住了鱼,神气地叼着到处炫耀。

金赫奎抱着抱枕,仰着头,懒洋洋地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:“没——有,我——全——是——按照——Puzzle说的——画的。”

他气不打一出来,捏着金赫奎的脸颊往外扯:“为什么啊?它给你了多少钱,说!”

金赫奎见好就收,伸手把田野揽到怀里,拉过毯子把两个人围住,像是修筑巢穴一样,不透一点寒气。

“Puzzle之前和蓝白有点矛盾,蓝白之前资金周转不过来,Puzzle借了钱给它,用蓝白的人的合同抵债。Pawn他们在蓝白解体后就去了那里,合同早就履行完了,只剩我了。回韩国也是因为合同的期限快要到了。”

下巴搭在田野的肩上,随着话语的起伏一顿一顿地隔着骨头颤.动。

“Puzzle那个预案其实他们心里清楚没办法得到批准,也没想要通过,只是借我的漫画出口恶气罢了。”

其实这已经算一个编的挺好的理由了。田野没有答话,他不想继续探究下去,既然这是金赫奎想让他知道的,那他就只知道这些就好了。

三年的时间实在太漫长,这道坎他们都没有信心跨过去,重新来过成了两个可怜儿最默契的选择。



这套公寓是很久之前买的了,连家具都是田野选的,说是家也不为过。

白天的时候,金赫奎就呆在书房里画画,田野就打卡周边的各大超市,看到什么都往推车里塞,最后为难的还是金赫奎这个厨师。

田野也会跑到书房里翻金赫奎的书柜,金赫奎最近特别喜欢一个叫love的小画手,把人家出道以来的作品全买了,他和金赫奎的偏好差不多,倒也看到津津有味。书房被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,他就靠着书桌窝在地毯上看漫画,金赫奎画累了就揉揉他的头发,幼稚地想要吸引田野的注意力。



《逆行》更新的速度也在慢慢的加快,“官盐”政策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全面实施,广大人民也不得不开始承受这项新政所带来的沉重负担。下一步就是累计人们对现状不满与失望的负面情绪,最终将攻击的矛头直接指向为世所赞扬的骑士。

这部漫画的快要进行到最精彩的部分了,再过几个月就可以圆满收官,金赫奎的合同也就终止了,一切都将结束了。再没有什么可以束缚住他们了,他们可以去旅行,去很想去的日本,在池宿的街头吃抹茶冰激凌,然后接一个奶油味的吻,金赫奎会给自己买一个真正的meiko,自己会和金赫奎一起去照那些傻傻的大头照。这些只是开始,他们还有很长很长的将来,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。

真的这么轻松吗?

原来重新来过这么幸福吗?

田野一边想着一边靠在床头等着金赫奎洗澡出来关灯,尽管内心深处仍存在着一丝难以忽视的挣扎与不安。

床头的手机屏幕忽然亮起,他下意识地伸手拿过查看消息。

【赫奎,我还是觉得太冒险了,你真的要这么做吗?——Mata】

毫无疑问,心中那块悬而未决的巨石终于得以落地,然而,这块石头实在太过沉重,坠落的速度也过于迅猛,以至于砸得他有些疼痛难忍。

冒险啊……连最后的自我慰藉都没有了啊。

田野静默地苦笑着,笑啊,笑得眼泪都流淌而出,可他却紧咬着嘴唇,使劲地捂住自己的嘴,竭力保持沉默,他可不能出声,他可不能让金赫奎发现。






麻里时间❣️

那个......你们还想看那种番外不,如果想看的话......我还可以再写一篇

 
评论(5)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good night ʕ •ᴥ•ʔ
© 渡海麻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